钰钰子

我有什么罪
我只是想给每个男人一个家

高启盛x你 不见道03

  我后来时常在想阿盛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

发现我曾经对启青阴暗下流的想法

阿盛又对启青是什么感情呢?

是妹妹是让他早早失去母亲的凶手还是高家想扶摇直上的工具?

他又是否在怨恨我 怨恨我让启青在花一般的年龄早早死去?

启青去世以后 

我看着启盛号啕大哭,看着小虎颤抖的手指夹不住烟,看着小龙偷偷去给启青上坟,看着安欣偶尔不自觉的抚摸手上的戒指。

哦 原来是这样 我居然没发现

焕然大悟间又觉得很可笑

小虎在我把启青推出去的时候对启青的求助视而不见,第二个月就跟一个同样是旧厂街出来的女孩结了婚。

小龙呢,在旧厂街的时候跟启青都没讲过话,启青去世后居然偷偷跑去给她上坟,他是在可怜启青还是怕步启青的后尘,成为下一个被推出去的替死鬼?

阿盛呢,阿盛真的不知道他出事我一定会保住他吗?

又是一年的清明节,京海久违的下起了雨

我站在启青的墓碑前,看着启青黑白色的照片,脑海里一幕幕闪过她小时候的样子,从刚学会走路,到眼睛不好却笑着安慰我没关系,到我把她推出去那天晚上,她回到家哭着问我“大哥,我真的有错吗?”

我冷着脸却不知道怎么回答

微凉的小雨飘到了我的脸上,让我从过去的回忆里惊醒。

我带上墨镜,转过身,黑色的皮鞋一步步碾压在吸饱了雨水从地里钻出来的青草上。

我没有回头,也不会回头。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