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钰子

我有什么罪
我只是想给每个男人一个家

无标题 上

  妹妹其他人不同,她身上没有属于“人”的味道

更像动物,或者说一只小狗。

  

如果说 我的人性继承了父亲的一部分 那妹妹呢?

她继承了父母的那一部分?

大哥呢?小兰呢?他们又继承了父母的那一部分?

我偶尔喜欢观察周围的人,觉得他们很有趣

人性实在有意思不过的东西

人类喜欢什么样的“孩子”?

乖巧的 文静的 上进的 不如人的 有弱点的 便于掌控的

我是这样的,妹妹呢

妹妹大学学习了心理学 我很奇怪 还以为她会学法

毕竟她曾经信誓旦旦说要把所有坏男人送进监狱,进行胯下阉割,还要平均切成四等份,割掉一份,剩下三份让他们缝都缝不起来。

小虎哥后来跟我说 当时听的他胯下一凉 差点尿裤子

从那以后他就躲着妹妹

某一天

在一个阴云密布的雨天

妹妹拿着一本很厚的书走到我面前

问我

“二哥,你有小孩会怎么对待他”

我懒洋洋的摊在沙发上,听到她脚步声抬起头看着她

“我不喜欢小孩”

“不要拿我当案例”

她抿了抿嘴故意用力踩出脚步声走开了

我陷入了沉思

我为什么不会生小孩呢?大哥又为什么不要孩子呢?

大约我们的想法都是相同的,我们身体里流淌着同样残忍又自私的血液。

即想拼命的对孩子好,想让他一辈子衣食无忧,想让他快快乐乐,想让他有父母疼爱,想让他幸福。

又想让这个孩子经历跟我一样的童年感受到我曾经的痛苦,他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吗?跟我的今天一样,选择同样的路吗?

出生的那个孩子又是我的家人吗?

他不是,虽然他身体里流淌着一部分属于我的血液,但是他并不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只有大哥,小兰,妹妹。

我们才是流淌着同样血液相互依偎了解对方所有不堪和过去的家人。

我们永远会在一起。

想着这些我从沙发站起身来,走到了落地窗前,看着天空的云层。

又是一个雨天

不一会,身后传来了蹑手蹑脚的声音,我没有回头,点了颗烟含进嘴里深深的吸了一口

“启青,我听到你的脚步声了”

从身后伸出来一双手环抱住我的腰

妹妹的头在我背后蹭来蹭去

“哥哥,你又抽烟”

“哥哥,对不起,我刚刚说错话惹你不高兴了”

“我们会分开吗 二哥”

我转过身把她搂进怀里,吐出口烟,看见她皱了皱鼻子。

烟雾缭绕间我听见自己的声音伴随着雨声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回荡

“不会,我们永远是家人”

l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