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钰子

我有什么罪
我只是想给每个男人一个家

  家人们 姐妹们 这是个长篇 真的很长

  前边都是铺垫

  因为写群像很累我就单着写了

  正篇还没开始🥹

  所以阿盛第一章进光里了

  我觉得高启强不是突然变坏的 他人性中恶的部分需要有一个发泄口 我选择了启青

  最后他去墓地看启青也没有“后悔”这种情绪在

  相反他觉得很值 这个讨厌的妹妹 在他需要提升地位的时候帮助了他 又在最爱的弟弟出事的时候帮了弟弟

  启青的去世甚至在某种方式上可以让他洗掉了利用妹妹往上爬的“风言风语”

  总之稳赚不赔

  另外可以猜猜妹妹最后上了谁的床~

  对于启盛来说 启青是启强的一部分的代替品 有移情作用

  另一部分是启青年少时显露出恶的一部分,跟她眼睛不好但是长得足够漂亮,追她的人年纪不大很少会去菜场讨好大哥,但是会选择一个学校的哥哥,某些方面来说,启青哥哥的这个身份也替他解决了很多麻烦,当启青被推出去以后,启青哥哥的身份就变成污点了,但是他没想让这个妹妹死去,他对启青是有感情的百分之三十

  小龙喜欢的就只是启青年少美好的样子,加上小虎喜欢她,对于小龙来说,哪怕对小虎什么东西都可以让,偶尔也会有想要争一争的想法,启青也是利用了这个想法,但是没成功,因为小虎压根没发现,也是信任哥哥没往那边想

  启青 绝对不是一个像小草那样柔韧的女性或者是一个漂亮的花瓶 她是继承了跟高家俩兄弟性格里同样恶的一部分

  走到今天最后去世与其是高启强威逼利诱不如说她本人万事不在意的性格

  自己的内裤不见了她会不知道吗?她知道的

  阿盛对她的占有欲她不知道吗?她知道的

  包括小龙喜欢她她不知道吗?她也是知道的

  对于启青来说 她的皮囊就足够骗人了 她的哥哥们喜欢她或者说有心动的感觉与其说是哥哥们人性恶的一部分的展现不如说是她一手促成的(放任的)

  她自己不在意 对于启青来说 世界像个巨大的泡泡 每个东西都被包裹在泡泡里她感知不到别人的感情

  所以对小虎的“抛弃”高启强的“放弃”她本人无所谓

  因为根本没爱过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