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钰子

我有什么罪
我只是想给每个男人一个家

高启强x你 不见道02

  启青长大了 比阿盛更漂亮 视力不太好让她的动作有一些慢吞吞的

像那年暴雨后的小草

残破的 被雨水浇烂的 从根部开始腐烂却依然拼命想给自己挣一条活路的草

启青从来不是花 

她活该被人践踏 

她欠我们的

陈书婷第一次看见启青的时候愣了一下“这是谁?”

“我的小妹妹,高启青”我侧身瞟了启青一眼

“很漂亮,有这么漂亮的妹妹谈生意也会更轻松吧”陈书婷拍了拍我的肩膀,打开了车门,转身上车,启动了车子

我看着无所察觉的启青

我聪明漂亮单纯可爱的妹妹

我也听懂了陈书婷的言下之意,一个能帮我走的更高更远的妹妹还是一个对家庭毫无贡献的妹妹,我相信启青会选择对她更有利的

第一次 那年她19岁 被雨水浇烂了根部的小草被人践踏了第一脚

我知道启盛的事第一反应看向了启青,启青也看着我,我们四目相对,我相信她明白了我的意思,启青也确实明白了。

高家想在京海彻底立足需要一个投名状,但是这个投名状不会是启盛。

启盛知道,我知道,启青也知道。

后来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呢,我有点忘记了。

我只记得启青和李响一起从高楼坠下

我看着启青的脸,她侧过头,大口大口地喷出鲜血,身体却在微微的痉挛着。

她让我想起那些鱼

被从鱼缸里抓到案板上,又被刀具狠狠的拍在头上打晕过去,然后迅速被切开腹部掏空一切死去的鱼

快速死去的鱼不会痛苦,那此时此刻躺在地上的,我即将死去的亲妹妹,为我立下汗马功劳的亲妹妹启青,她会感到痛苦吗?

我没有过去,我呆立着看着她的身体被救护车抬走,又被送往殡仪馆。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该开心吗?我应该开心的,我保住了启盛,又向上边交了一个满意的投名状。

我应该开心的

我笑不出来

启盛来了,嚎啕大哭质问我为什么要拿启青当投名状,我看着哭泣的启盛只觉得这真是我的亲弟弟,和我一样能演戏。

我看着无力跪坐在地上的启盛“阿盛,我看到了也知道了”

他没有问我看到了什么,也没有问我知道了什么

他把头埋在膝盖里,声音闷闷的传到我的耳边

“哥,你为什么要洗启青的那条内裤呢”

我如遭雷击

评论(13)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